markchan live in the sky

nct异能(丧尸爆发)2

  b城董家府邸内:

  

  “锟哥,爸妈都被丧尸咬死了,咱俩可怎么办呐~”董思成刚昏迷醒来哭唧唧地说。“别怕,你不是觉醒了异能嘛,我身上还有一点儿药剂,我们能挺过去的。”钱锟像妈妈(?)一样安慰道。董思成闷哼了一声,钱锟自然知道董思成觉醒的异能是辅助系,自己只是普通人,药剂还没办法毒死丧尸群,但是,他作为哥哥,被董家领养之后就发誓一定要照顾好这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毕竟,董思成的父母是他的救命恩人。

  

  钱锟10岁那年被父母抛弃,是董家领养了他,把他当作亲儿子一样对待,弟弟董思成对他也很好,无话不说、没有秘密。董家是炼药世家,钱锟这一身的炼药本领全是董家教给他的,可以说,没有董家,就没有钱锟的今天。

  

  “winwin,我想到一个办法。” “嗯……什么办法?” “咱们去仓库把烟花拿出来放了,如果有其他异能者在的话,他们会来救我们的。”  “可是万一没有异能者呢?我们是不是只有死路一条了。” 钱锟没有说话,像是默认了董思成的话一样。

  “咣咣咣咣咣———”丧尸砸门的声音越来越大了,证明董家府邸门前聚集的丧尸又多了。钱锟扶起董思成“winwin,我们必须放手一搏,没有时间了。”  俩兄弟跑向仓库,搬出过年时没放完的烟花,点火“嗖———”,绚烂的烟花在空中一个接一个地炸裂开来,赌上了两位少年的命,美丽的烟花此时此刻却显得无比凄凉………

  

  

——————————————————————————  

  

  处于异空间的五人听到了烟花炸裂的响声,立刻从异空间出来,降落在原空间董家附近。李楷灿和李永钦瞬移到了董家府邸内,看到了钱锟和董思成,“你们好呀,我们来救你们了。”  董思成一下子就不哭了,表情从悲伤转为庆幸。“真的太谢谢你们了,我是钱锟,这是我弟弟董思成。我是炼药师,他的异能是圣灵花,是治愈系的。”  

  在外面的三人解决完丧尸,也翻墙进来了。做完自我介绍后,李泰容告诉了他们关于异能小队的事:“我们打算成立一个异能小队,你们愿意加入吗?” “我们自然愿意。”钱锟接受了李泰容的邀请。“对了,咱们这个异能小队有名字吗?” “嗯……目前没有呢。” “要不叫内存条?” “这名字太土了,高级一点,取内存条的首字母nct吧,ct之前n为首。”李永钦说。大家一致赞同,主要是不敢违抗李永钦说的话。

  

  “对了,你们住哪儿啊?”锟妈(bushi)开始日常关心小孩儿。“我和楷灿的异能是空间,我们俩打造了一个异空间,目前住在那。”  “嗯,挺好,丧尸进不来。你们要不试试用空间异能把董家府邸搬进异空间里去?反正董家也灭族了,就剩我俩了。” “可以呀可以呀,董家这么大,够住很多人了。”

  

  李永钦和李楷灿拥抱着,同时使用着空间异能,董家府邸的地上出现了一个大法阵,李楷灿偷偷的使用了一点点原始之力帮助转移,法阵上冒着紫金色的光芒,光芒覆盖了整个府邸,“咻———”,占地20000多平方米的董家府邸凭空消失,进入了异空间。   董思成嘻嘻一笑,跟锟哥说着悄悄话:“锟哥,你看李马克和徐英浩脸黑的呦,醋坛子翻了,太搞笑了,李马克真是把情绪写在脸上,委屈巴巴的,kiyo~~~” 李永钦和李楷灿转移完成后,注意到了自家老公的表情,哭笑不得,赶紧去哄。(一旁的李泰容:你们最好有事😓)

  

 —————————————————————————

异空间内:

  

  七个人都在忙碌着,忙着布置这巨大的府邸。

  李泰容通过自己的超级大脑异能,造出了一个系统间,系统间里摆满了计算机等等的各种机器,以后这里就是李泰容的工作室了。

  一个月过去了,府邸已经布置的差不多了,有系统间、医护间、异能室、训练场、实验室……许多房间。

  

  李永钦最近心事重重,憋着难受,于是跟大家伙说了:“你们有没有发现,丧尸病毒似乎是在一瞬间爆发的,咱们这些有异能的人,都是在睡醒之后才觉醒了异能。” “你的意思是,丧尸病毒可能是人为制造的?” “没错,不然天下哪有这么巧合的事,问题是那群人制造丧尸病毒的目的是什么,我一直也想不通。” “会不会不是人类制造的呢?”李泰容经过思考后说。“很有可能,毕竟地球上还有很多像英浩一样的非人族,人类也得罪了很多种族。”李永钦回答了李泰容的问题,“泰容你要不要用超级计算机查一查,有没有非人族的可疑动向,或者是用无人机找一找丧尸们的源头在哪儿。”          “好的。”      “囧子,你知不知道哪种种族有着控制人心的能力?”  “有是有,巫蛊族和恶鬼族,但是,据史书所记载这两种种族已经在上一次善恶大战中被龙王消灭干净了。他们的战斗手段就是控制人类为自己战斗,给人类赋予魔法攻击。”  “但是,为什么人类没有记载这段历史的相关书籍呢?他们能把记忆抹去吗?” “这我就不知道了,狼人一族和巫蛊族、恶鬼族没有太多的联系的,我也只是在各族记载里知道的。”  “  嗯嗯~~”李永钦甜蜜的回答。

  

——————————————————————————

  

  

  “兄弟们,我好像能解丧尸病毒!”钱锟激动的大喊,“丧尸病毒是改变了人类的DNA,只要把DNA修复好,再喝下我的药剂就能恢复成正常人类。”  “太好了!!!”  “来,谁给我抓个丧尸过来!”李楷灿打开异空间,随机挑选了一位幸运丧尸拽进来(丧尸:没惹),徐英浩凭借自己的力量一把把丧尸摁到手术台上(此处借用1gg的名言,不要用力气解决问题~~~),钱锟手法纯熟,从丧尸身上取了一块腐肉。徐英浩见取完了,立马把丧尸杀了(丧尸:没惹*2)。样本取完了,接下来就是研究了,钱锟一天天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没日没夜的研究,有时候,连董思成送的饭都忘吃了。

  

  “小心!!!”李楷灿的大嗓门划破了平静,一群丧尸不知道怎么回事闯进了异空间,被李楷灿一阵风放倒,“等一下!!!”钱锟大喊,李楷灿吓的一顿,“留个活口,我研究研究”   “好(「・ω・)「。”  李泰容说:“这玩应儿应该是二次变异了。”  “ 嗯嗯,英雄所见略同,我也是这么想的。”钱锟赞同李泰容的观点。 李马克问道:“二次变异之后,他们也有异能了?还能破开楷灿ten哥的异空间?”  “应该是呢,真是不好办。”  “咱们出去看看不,都好几天没出去了。”李楷灿这颗想玩的心又抑制不住了。 “行,出去看看也好,了解了解最新资讯。” 

  

  他们传送至现实世界,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现实世界空气中弥漫着灰尘和血腥味,树木着着火,地上走的、爬的,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全部都是丧尸,丧尸释放着火、雷、风,简直是人间炼狱。七人捏了捏鼻子,忍着恶心杀着丧尸。“这这这,简直没法活!!!” 

  

  眼尖的李楷灿一眼就看到了,居民楼上用人血歪歪扭扭的写着“我们发现你们了  丧尸病毒是我释放的”十几个大字。“果然,果然是有其他人刻意释放的病毒。”李永钦念叨着。“这是要向人类宣战?”董思成问道。“唉,看来是这样了,只有咱们七个异能者是远远不够的,咱们得找找有没有其他异能者,唉,就这几天,恐怕有很多辅助系的异能者已经被丧尸咬死了,唉😔~”李泰容惋惜的叹气说道。

  

  ———————————————————————————

  

  家人们第二篇写完了,我思路快要短路了,大家多多提意见,我一点就通,嘻嘻😊,多多评论,谢谢谢谢💋💋💋💋

  这次又写了3000多字,一天两更,这更新速度挺可以的了吧。我是东北人,文中可能会有一些东北方言,没看懂的话留言,我给你解答。

  我能看到有很多人看了我的文,但是不留痕迹,唉~,还是希望大家多多评论😊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