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chan live in the sky

nct异能(丧尸爆发)1


    3023年丧尸爆发了……

 没有人知道丧尸病毒是谁带出来的,地球上不再有国界的划分,各个国家的大街上都游荡着一大群一大群骇人的丧尸,它们张着血盆大口,口水流出,大小便失禁,一股骚味儿,见到人就咬,人们都被感染为丧尸,继续游荡……

  

 就在全世界都摆烂的时候,老天爷似乎在怜悯人间。一些身体素质强的人类,基因突变成为了异能者。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身体素质强的人类又能有多少呢?


  

a城城东:

      

 聪明如李泰容,他当然知道,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更何况他的异能还是没用攻击力的辅助系,他必须寻找伙伴,哪怕因此丧命,因为只有这股神奇的异能之力,才有可能拯救人间。

  

 李泰容变异为异能者之后,飞檐走壁不是问题。为了避开丧尸,他只能选择在房顶上躲避,但是那群丧尸的鼻子比狗鼻子还好使,一闻到人类的味道就像疯了一样爬墙,幸好李泰容所在的楼层很高,丧尸一时半会儿上不来。李泰容动用着他的超级大脑计算着怎样逃出生天。

  

  眼下,没有其他办法,只能试着找一找有没有其他觉醒的异能者,最好是攻击性的,不然找到了也是白找。问题是他该怎么找呢?只有冒险了!李泰容四处张望,找到了一些工人施工遗落在房顶上的绳子。“嗯,挺粗的了,应该能禁得住我。”李泰容借助重力,在空中荡来荡去“呼~~幸好我瘦,不然就废废了。”他俯视着下面的丧尸,丧尸们正伸着手蹦着,李泰容恶心了一下,立刻转过视线,继续寻找异能者。

  

a城城西:

  

    徐英浩在车里醒来,“我丢,什么情况,我就睡了个觉,怎么就丧尸爆发了呢,嗯-_-||-------一定是我没睡好!对对,我再睡一觉就好了。”徐英浩虽然很不想承认这是现实,但是丧尸的嘶吼声告诉他这真的是现实。徐英浩锤了一下座椅,座椅一下子就被打爆了,开了一个大口子。“我丢,这破座椅啥时候坏不好,非得这时候坏,我真服了!!!”,徐英浩看着周围朝自己逼近的丧尸们,出于本能的给了他们一拳头,结果那只丧尸弹出去了20多米,给居民楼砸出了一个大坑。“嗯?我的力气怎么突然这么大了?昂~~今天是月圆之夜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偏偏是今天,气死了,小钦出去了,这周围都是丧尸,我们想找到对方不容易,呀呀呀,烦死了!”,徐英浩越想越气,只好拿丧尸解解气了。(丧尸:没惹)

  

a城城西游乐园内:

  

  李永钦迷迷登登的醒来,忍不住爆粗:“这尼玛的是什么鬼?”来不及李永钦做出下一步思考,丧尸已经酿酿跄跄的朝他跑来。人在危机的时候总会爆发出非常人能比的力量。李永钦的手上喷出了一缕蓝色的光,被光扫描到的丧尸都凭空消失了。他迷惑的看了看自己的手,“我变异了???”,“顾不上那么多了,囧子还处在水深火热当中呢。呃……我记得他应该是在车里睡觉呢吧。”李永钦四处张望,看到了一辆冰淇淋车,“太好了,还没熄火!”,他飞快的跑上车,朝着男朋友的方向“飞”去。

  李永钦一路上碾死了不少丧尸,这要是在丧尸没爆发之前可是会被判无证驾驶的,多亏冰淇淋车是辆卡车,抗摔,不然李永钦早就把自己摔成肉饼了。“囧子!!!”,李永钦把徐英浩拽上车,徐英浩身上都是血,“老公,你咋整的啊,哪儿受伤了,很疼吧😭!”李永钦展现出小娇妻的一面。“没事儿,这都是丧尸的血,我没受伤,今天是月圆之夜,我的力量大幅度提升了,晚上的话……你懂的……”。李永钦娇羞地拍了徐英浩一巴掌,默认了徐英浩的话,脸上泛起一丝丝红润。“别聊这个了,咱们先突围,一群丧尸看着咱俩那啥,也不好吧。。。”“好的,都听老婆的呢~~~”

  

  夫妻携手,干活快。他俩很快就开车出了城西,朝着丧尸没那么多的城东进发。

  

a城城东:

  

  李泰容就这么在半空中荡着,“这也不是个办法啊。”他眼珠子滴溜一转,荡到了居民楼的阳台,一脚踹开玻璃,在居民楼内搜刮到了一点物资。

  “轰隆隆隆,轰隆隆隆~~~”,发动机的声音打破了平静,“有人来了?太好了!”李泰容冲着冰淇淋车大喊:“这儿还有个人呢!带我一个呗!”李永钦耳朵好使,听到了李泰容的求救,立马调转车头奔着李泰容开去。李泰容纵身一跃,落在了冰淇淋车的顶棚上。“呼~,兄弟,你这车挺高呀,要是再矮点,我恐怕就要被丧尸撕碎了。”“嘿嘿,这不是我车,这是我劫了已经变成丧尸的冰淇淋大叔的车,幸好他没熄火。”

  李泰容手脚灵敏,翻进了车里。“我叫李泰容,新觉醒了超级大脑的异能,你们呢?”“我是李永钦,你可以叫我ten,异能应该是空间,他是徐英浩,我男朋友,是狼人。”“哇塞,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狼人耶!”,“你不怕我?”,“不怕呀,有啥可怕的。”,“你是除了小钦第二个不怕我的人,当然,不包括我父母。”         “对了泰容,我和英浩刚才讨论了一下,我们有个想法。”“什么想法?”“我们想成立一个异能小队。一群异能者在一起也有个照应。” “可以呀,异能者的异能各不相同,有可能会碰撞出新的火花呢!但是咱们不得有个基地嘛,设在哪儿呢?这周围都是丧尸。”

 “嗯…………因为我的异能是空间,我研究研究应该可以自己创造出一个异空间供大家住,但是,我的空间异能运用的还没那么纯熟,今天只能先委屈一下在车里过夜了。如果能再找到一个异能有空间属性的,我们就能立马创建出来。咱们先找找还有没有落下的异能者了,异能属性丰富了,对咱们只有益没有弊。”

  


——————————————————————————

  

a城城东动物园内:

  

  “马克hiong~~~外面丧尸爆发了呢~~我想出去打丧尸玩。” “别了楷灿,外面很危险,虽然你不是人类,但是你现在是人类形态,丧尸应该也会攻击你。” “哎呀哥,我都存在了好几千年了,我还怕那一群破丧尸?还有,万一有幸存者呢,我们可以去救他们呀,你不也觉醒了异能嘛,怕什么,打个痛快!”   李马克拗不过李楷灿只好答应了,毕竟,自己的老婆自己宠。

  

  李马克打开大门,一大群一大群的丧尸疯了似的奔过来,李楷灿召唤出风元素,一阵风过后,只剩下了一地脑壳和一滩血,散发着恶臭味。(丧尸:没惹*2)“噫~~~真大味儿,受不了,哥~我们出去走走吧。” “好~”李马克宠溺的回答。

  

  李马克公主抱抱起李楷灿,异能变为老鹰,展开翅膀在半空中翱翔着,底下的丧尸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食物从脑瓜顶上溜走却无能为力,一个个面面相觑。(丧尸:没惹*3)

  

  飞着飞着,眼尖的李楷灿看到地面上有一辆车横冲直撞的开着。

  

车内:

  

  “ ten哥,ten哥,你开慢点呗,我都要把胃给吐出来了。”李泰容坐在后座,手里拿着塑料袋,吐的上气不接下气。“没办法,我能开就不错了,我没考过驾照噢~” 徐英浩拍拍李泰容的肩膀,安慰道:“习惯习惯就好了,你看,我就没事儿。”  李泰容幽怨的看了一眼徐英浩,表示不想吃狗粮。

  

  “你们看,天上是不是有个人,啊不对,是俩人。”ten说。“好像是耶,喂喂!天上那俩人!” 李马克听到了他们的话,降落在了冰淇淋车顶棚上。“你们好呀,我是李楷灿,他是李马克,我对象。”

  

  做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他们聊起了异能。   “对了,楷灿,你的异能是啥呀?”  “嗯……我的异能是所有元素。”李楷灿有些为难的说。 “太好了,这天下竟然真的有这么巧的事,我的异能是空间,咱俩合力使用空间异能,可以创造出一个异空间,大家今晚能在异空间里睡个好觉了,虽然这群丧尸菜得跟狗似的,但是架不住他们人多呀,能躲就躲吧。”

“好~”李楷灿松了一口气回答道。李马克跟李楷灿用器灵与主人的精神连接聊天:“楷灿呐,告诉他们你的异能真的好吗?毕竟,只有上古之物才有全部元素的异能呀。”  “应该没事儿,看他们的反应,应该没读过上古异能相关的书籍。况且他们看着挺面善的,不像坏人,先观察一段时间吧。”  “好的老婆大人~~”

  

  说做就做,李永钦和李楷灿同用空间异能,创建出了异空间,他们一行人进入异空间,瞬移到了丧尸不多的b城,暂时定居。

  

  ——————————————————————

  

  家人们第一章写完了,3400多字,累呀,我试试以后能不能字数增加点。

 大家是喜欢我一章多写点,但是发文慢点;还是喜欢我一章写3000多字,但是发文快点呢?请在评论区留言哦(✪▽✪)💋💋💋

 啊对,可能有人疑惑,为什么徐英浩不开车呢?因为徐英浩是狼人,考不了驾照,更没见过别人开车,所以只能让李永钦开车了。(李泰容:你们小情侣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嘛,我真的会谢😓)

  

评论(5)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