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chan live in the sky

nct异能(丧尸爆发)3

  

  “嗷呜———”一声低沉又响亮的丧尸嘶吼声震醒了nct。“什么鬼动静!?”董思成震惊的说道。   “走,出去看看!”    

  他们来到现实世界,强大的风力差点就要把他们刮飞了,时不时还有一点火星蹦到脸上,天上轰隆隆的打着雷。“你们看!楼房后面是不是有一个巨大的丧尸!”  七人走进观察,一只硕大无朋的丧尸出现在眼前,它挥舞着手臂破坏楼房,掉落下来的砖瓦砸死了很多丧尸;它跺着脚,较矮一点的居民楼、车子、丧尸都被踩成了碎片 “据史书记载,这应该就是丧尸王吧。”李泰容说道,“我看过一点古书。”          这句话吓得李楷灿一顿,偷瞄了一眼李泰容,心里好像在琢磨着什么……

  

  ——————————————————————————

  

  七人来到了丧尸王附近,各自找好掩体躲藏着,这是他们第一次合力战斗,与平时的小打小闹无关,这场战斗关乎他们的生命。

  李楷灿先一步进攻,风仅仅划破了丧尸王的腿,但这也惊醒了丧尸王。丧尸王似乎有点智商,它察觉到周围有敌人,开始无差别扫荡。这场战斗的主攻是李楷灿和李马克,因为李泰容、董思成是辅助系,钱锟是普通人,李永钦是空间异能无法彻底杀死丧尸王,徐英浩的攻击力适合打跟他体型差不多的怪,所以只能他们俩打。

  

李马克与李楷灿的精神连接世界:

  

  “楷灿呐,丧尸王可不好打啊,你这次打算用原始之力吗?咱们也不能一直隐瞒下去呀。但是,使用原始之力的话那些人可能会根据原始之力定位你。”    “嗯嗯,我会我用的,通过这几天的了解,他们是值得信任的人,不像那些人。”(这里留个悬念)“好,我相信你。”李马克认真的说。 

  

现实世界:

  

  李马克的异能变成猎豹,攀上丧尸王的身体挠它,丧尸王疼得直叫唤,不停的摆动身子想把李马克甩下来。凭猎豹的抓地力,丧尸王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就把他甩下来,李马克飞快的爬上丧尸王的脸上,一爪子捅瞎了它的一只眼睛,丧尸王朝着自己的眼睛一巴掌,把李马克轰了下来。“哥,你没事吧,没受伤吧?”李楷灿担心地问。 “我没事,接下来交给你了,我的能力打它也吃亏。” “好,我给你报仇。”  李楷灿怒视着正在捂眼睛的丧尸王,召唤出风、水、雷三种元素,制造出了一个巨大的水龙卷把丧尸王卷进来,水里还有着电流,电得丧尸王不停的大叫,丧尸王几嗓子震坏了水龙卷。丧尸王以为是李马克攻击的它,嘴里吐出腐肉色的光波朝着李马克轰了过去,李楷灿一下就瞬移了过去,召唤出防护盾顶着,可是丧尸王又给光波增加了五分能量,李楷灿要顶不住了,不得已使用了一点原始之力,加入了原始之力的防护盾一下子就把丧尸王的光波弹了回去。李泰容一惊,明白了李楷灿的身份。丧尸王似乎感应到了李楷灿本体千古柯玥扇的能量,害怕极了,合上嘴转身就跑,李楷灿哪能给它逃跑的机会,“老子顶着暴露的风险打你,你还想跑?原始千古柯玥扇技能——妖风四起!”  李楷灿话音刚落,四周刮起了奇怪的、粉紫色的大风,丧尸王在妖风中被抹脖杀死。

  “你们看,丧尸王的裤兜里是不是揣了个什么东西?”董思成一边给李马克疗伤,一边问。“好像是耶!”李楷灿飞到丧尸王的尸体旁,抽出放在它裤兜里的纸,打开一看,“这是,这是地图?”  “  这地图是通往哪里的?”钱锟问道。“不知道,去看看吧。”  “嗯嗯。”

  

  ——————————————————————————

路上:

  

  李泰容对李楷灿说:“楷灿,大家都是兄弟,不用对我们隐瞒什么,我们不会伤害你的。你放心,目前只有我知道。”  李楷灿抖了一下,对着李泰容点了点头,咬了咬嘴唇,似乎在犹豫着,李马克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才放松下来。

  

  “唉,兄弟们,这地图不对呀,这不是死路吗?”  “那就绕过去呗。”  “这尼玛是山!”  “额……这这这……”李永钦无话可说。      “我知道怎么过去。”一个陌生的声音响起,说话的人正是金廷祐,“飞过去就行,我能带你们过去,放心我没有恶意。”   “嗯。”  金廷祐展开天使之翼带着这七人翻越高山。  “对了,我叫金廷祐,天使告诉我要加入你们的异能小队,因为天使没办法亲自现世对抗丧尸,所以就派我来了,我也是刚刚来到人间,天使让我在这里等你们。”   “好的,天使的弟子我们相信。”徐英浩友好的说。

  

     

  

  —————————————————————————

  

上古祭坛:

  

  

  “大哥,咱们的原始探测仪终于成功检测到柯玥的原始之力了!”  “嗯,很好,22年了柯玥,你该履行你的职责了!”那个被称为大哥的人激动的说,“走,带上你和老二,咱们去找他!”

  上古祭坛的三人跟着李楷灿的原始之力,加快脚步追踪。

  

  

路上:

  

  李楷灿惴惴不安,跟李马克再次精神连接聊天:“哥,他们一定会来找我的,我回去只是时间问题,怎么办呐!我一打三恐怕打不过。”     “别怕,无论发生什么我都陪你,生死与共。”李马克在精神世界搂着李楷灿。“嗯~”李楷灿窝在李马克怀里甜蜜的说。

  

  

  “柯玥!!!你该回来了!!!”被称为大哥的人说。  “摄魂你妄想,我是永远不会帮你完成你的勃勃野心的!想让我屈服,不可能!”  “那我们兄弟三人只好把你抓回来了!你可要知道,我们三个都可以原始进化,而你只有一个人。”   

  “谁说只有他一个人可以原始进化。”金廷祐明白这三人来者不善便强硬的说道。 “小九哥,你也会?”李楷灿惊讶又庆幸的问。  “嗯哼,你哥我可是天使(╥ω╥`)。”   “太好了,有你说不定咱们能打过他们,他们的能力比较单一,大哥是摄魂钟,二哥是摄魔钟,三弟是摄妖钟。”李楷灿向金廷祐介绍这三个人。  “好的,我明白了。”

  

  “既然软的不行,那我们就来硬的了!”摄魂钟气愤的说。兄弟三人同时发动灵魂攻击,金廷祐使用天使之羽抵抗,反弹了灵魂攻击。“灵魂攻击,竟然也可以反弹!”兄弟三人异口同声的疑问。金廷祐冷笑一声,李楷灿召唤出5种元素一起攻击,兄弟三人忙手忙脚的防御。

  

  “大哥,他们好像挺厉害的,要不咱们?”摄妖钟问。“我觉得可以!”    “原始进化!!!”兄弟三人再次异口同声的大喊。三人力量暴增,“原始摄魂钟技能——灵魂摆渡!!!”金廷祐在天使之羽中加入了一些原始之力,勉强顶住了,可是那三人玩儿阴的利用周围的高级丧尸攻击。李楷灿立马防御:“小九哥,咱们光防御也不是个办法呀,要不咱们也原始进化?”  “我觉得可以有!”  

  

   “原始进化!”

  

  原始的能量炸裂开来,千年难得一遇的原始进化,今天竟然有5次,按理来说这应该是被记入史册的,可惜现在已经不是人类统治的时代了。

  

  

  ——————————————————————————

  


   家人们,第三篇写完啦,又肝了3000来字,累死了,我最近都有事儿,恐怕不能一天两更了,大家多多担待。

  

  日常求评论,日常求评论,日常求评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大家提提建议吧,我真的快没有思路了,我不想断更😭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