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chan live in the sky

nct异能(丧尸爆发)简介


  提前说明,本人特别喜欢异能文。但是,老福特里关于nct的异能文实在是看不够,所以没办法了,只能让我这个文笔渣渣来写了。

  因为我看了很多异能文,所以可能会有重复的地方,我也分不清哪里是我原创的哪里是我借鉴出来的了,如果重复了,我道歉😗😗😗

  

  

 李泰容:异能者,异能为超级大脑(在nct中是个万事通的存在,战略部署、战局分析等等,凡事需要动脑子的,基本上都是李泰容完成)

  

 文泰一:异能者,异能为生命恢复(nct中的唯二奶“妈”,侧重于恢复皮肉伤)

  

 徐英浩:异能者,异能为狼(nct中的攻击性选手、daddy担当(?),每当月圆之夜降临时会失控,只有和他生命绑定的李永钦,也就是他对象为他输送能量才能压制下来)

  

 中本悠太:吸血鬼(nct中的攻击性选手,过了上千年,是当今唯一一位吸血鬼伯爵。可以控制蝙蝠等生活在黑暗中的动物帮助自己攻击,拥有原始之力,可以原始回归)

  

 钱锟:炼药师(nct中的后勤部部长,也可以说是队内唯一大厨。在丧尸病毒还没有爆发前,人间流传着,就没有钱锟治不好的病的传说,是真是假没有人知道。可以配制毒药、解药等各种药剂。)

  

 李永钦:异能者,异能为空间之力(nct中的实权哥哥,但是在徐英浩面前就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因此,队内的弟弟们没少吐槽他,人前人后两副模样。可以瞬间移动、召唤异空间、压缩、扩大空间等)

  

 金道英:蛇发女妖一族(听李满说,金道英刚来到nct的时候,没有人敢看他的眼睛,生怕被变成石头。但是当金道英告诉他们蛇发女妖一族只要不打算攻击,就没有石化的能力之后,仿佛一切都变了,他成为了nct中的团欺,真是天道好轮回呀。可以石化、迷惑等)

  

 郑在玹:异能者,异能为剑道(他可是nct中耍剑(贱)的一把好手,当初就是这样才追到金道英的。)

  

 董思成:异能者,异能为圣灵花(nct中的唯二奶“妈”,侧重于恢复灵魂、异能体。nct的绝世小可爱、团宠,身边经常围着一群大汉,你问他感动吗,他只想说,我不敢动!!!)

  

 金廷祐:天使一族(你可千万别在他面前秀恩爱,他会“杀”了你的,因为他的前男友把他甩了。nct的攻击性选手,拥有神器神圣审判之剑。可以使用光的力量、审判的力量,拥有原始之力,可以原始回归)

  

 李马克:驯兽师(手下养了各种各样的猛兽,听说有一只丧尸对他的老婆李楷灿动手动脚,你猜结局是啥,那只丧尸被猛兽撕成碎片变成了它们的加餐。是nct中的攻击性选手,可以拥有饲养的任意猛兽的能力)

  

 肖俊:塞壬一族(用歌声魅惑并杀死了很多很多的丧尸,他的眼泪可以变成珍珠,所以在丧尸爆发前nct从来不愁钱,因此他也是nct的团欺之一。可以控制海洋的力量、歌声)

  

 黄冠亨:异能者,异能为占卜(这位佛道双修占卜师在占卜的时候嘴里念叨着粤语版佛经,可真是奇怪。可以占卜未来)

  

 黄仁俊:九尾狐(活了900年,和老公罗渽民从小一起长大。长的特别可爱,但是性格非常彪,可能是生活在北方的缘故吧。是nct的审问长,拥有催眠的能力,因此队员们失眠的时候就会来找他。拥有魅惑、催眠技能、原始之力,可以原始进化)

  

 李帝努:异能者,异能为火龙(是nct中的攻击性选手,长得像只可爱的萨摩耶。可以使用火的力量、夜视)

  

 李楷灿:器灵(本体是千古柯玥扇,虽然存在了3000多年,但是拥有意识却只有22年。和李马克两情相悦,认了李马克为主,虽说李马克是主人,但日常中李楷灿才是那个小主子。拥有全部元素、原始之力,可以原始回归)

  

 将太郎:异能者,异能为蛋糕(罕见的食物异能,出长任务的时候一定要带着他,不然你可能会饿死,在这周围都是丧尸的地方,找吃的可困难)

  

 罗渽民:大型兔精(活了900年,和黄仁俊是竹马,现在是模范夫夫。可别因为他是兔子就小看他,他可是nct中的攻击性选手呢,杀起丧尸绝不手软。拥有重力施加、原始之力,可以原始进化)

  

 刘扬扬:龙族(一向以残暴为名的龙族,竟然出了这么一个小可爱,卡哇伊也是1,当初肖德俊就是被他的脸给骗了,成了刘扬扬的娇娇老婆。可以用龙火之力、龙雷之力)

  

 成灿:异能者,异能为隐身(经常被哥哥们派去侦查,毕竟隐身这个技能可是让那群没脑子的丧尸们吃了很多苦头。)

  

 钟辰乐:异能者,异能为海豚(他的嗓门非常大,据啪叽桑所说,钟辰乐总是无厘头的大叫,搞的啪叽桑现在经常耳背,一耳背还会被钟辰乐打,啪叽桑比窦娥都冤,但这是自己老婆自己宠着没办法,唉,甜蜜的烦恼。可以发出超声波、使用水的力量)

  

 朴志晟:时间小精灵(朴志晟是时间之树的小精灵,可以控制时间)

  

  

  家银们,咱们不点赞可以评评论吗,我真的很期待大家的评论,每一条评论我都可以高兴好久的。💋💋💋

  原始进化大家可以理解为精灵宝可梦里的原始进化,大概意思就是能力瞬增,拥有一些古老的技能吧

  

  

  

  

2000字的简介,累死我了,我终于理解了,码文的老师的痛苦了。可能会有错字,输入法打出来的字我没太细看,有错记得告诉我😄😄😄

评论(12)

热度(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